指看過該廣告的「用戶數量」,跟曝光不同的地方在於,觸及看的是人數而非人次 ... 英文全名是Cost Per Click,每次點擊的成本,即每次消費者點擊你的 ... ... <看更多>
Search
Search
指看過該廣告的「用戶數量」,跟曝光不同的地方在於,觸及看的是人數而非人次 ... 英文全名是Cost Per Click,每次點擊的成本,即每次消費者點擊你的 ... ... <看更多>
請參閱Facebook 廣告的「曝光次數」定義,深入瞭解這項指標。 ... <看更多>
提供廣告曝光英文相關PTT/Dcard文章,想要了解更多瀏覽流量英文、媒體曝光英文、觸及人數英文有關電玩與手遊文章或書籍,歡迎來遊戲基地資訊站提供您完整相關訊息. ... <看更多>
提供廣告曝光英文相關PTT/Dcard文章,想要了解更多瀏覽流量英文、媒體曝光英文、觸及人數英文有關電玩與手遊文章或書籍,歡迎來遊戲基地資訊站提供您完整相關訊息. ... <看更多>
CPM(Cost Per 1000 Impression),每千次廣告曝光成本。連結點閱率(CTR, Click Through Rate),用戶看到你的廣告並執行連結點擊的次數百分比。成果(Results),廣告達到 ... ... <看更多>
Click:點擊次數; Impression:曝光次數; Reach:觸及人數 ...CPC、CPM是什麼?一次搞懂PPC廣告投放術語- 跨境電商除了透過「競價」的方式之外,2017年11月Facebook提供了 ... ... <看更多>
Click:點擊次數; Impression:曝光次數; Reach:觸及人數 ...CPC、CPM是什麼?一次搞懂PPC廣告投放術語- 跨境電商除了透過「競價」的方式之外,2017年11月Facebook提供了 ... ... <看更多>
聰明的你,你是不是發現哪裡怪怪的?沒錯,點閱率( 或稱點擊率),英文是Cost Through Rate ( CTR ),說白了就是一個檢視廣告成效的數值 ... ... <看更多>
假設一流量廣告共花費NT$5,000,共帶來10,000曝光次數;1,000次連結點擊次數,那麼CPC就是NT$5 (=5,000/1,000);CTR是10% (= 1000/10,000×100% );CPM則是NT$500 (=5,000 / ... ... <看更多>
影音廣告的大眾臉:TrueView Instream串流內廣告(5秒可略過). 這種廣告類型,最大的特色 ... 六秒不可略過; 採用千次曝光出價(廣告曝光達1,000 次時,才需要付費). ... <看更多>
(2)廣告曝光頻率過高,代表同一用戶觀看同一廣告多次,導致被跳過的機率 ... 如果想鎖定台灣用戶,除了繁體中文之外,也可嘗試設定英文或其他語言, ... ... <看更多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