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長篇
🖤以下是姐的奮鬥日記💜
在韓國的商圈打滾了幾年
在售賣韓國衣服這方面托賴快樂大到能夠掩蓋很多怨氣
即使見盡了各式各樣的人性醜惡
依舊沒有要停下來的想法
可惜來到2020年
勇往直前的心情被逼停下來
加上2019年尾
姐患上了情緒病
連唯一的寄託都停下來的話
病情的確有夠反反覆覆
治療情緒病的人其實就只有靠自己
因此5月的時候開始計劃了新的領域
應該算是把現在的韓國網店再upgrade了
現在是時候向大家公佈姐的奮鬥後的新面貌!
🍑首先!
choosyday的網站成立了
https://www.choosyday.com/
這個網站姐恨了太太太久
正正式式的launch 了
感謝負責寫網店的programmer
把choosyday 的感覺
完完全全逞現出來
只能嘆句他太了解我的喜好
所以其實姐是沒有奮鬥,是程式師在奮鬥才對
而且在做人做事上
他的建議幫助了姐重拾了很多信心
有他才有這個漂亮網站
希望大家可以給programmer 大大力的鼓掌
🍑然後第二!
就是choosyday 不再只焗限於賣韓國衫了
什麼意思?
choosyday 加盟了beauty 系列啦!!!
而且全部牌子都是香港未引進的日本和韓國品牌!🇯🇵🇰🇷
是緣份的奧妙以及安排
我遇上了日本的中介公司
本來可以隨波逐流去賣一堆日本貨
但姐的個性就是喜歡新事物之餘
又要在過程中能親自學習的人
於是我就開始了親自找日本品牌商討與choosyday 合作
目標是要以天然材料為主的美容產品
基本上作為一間沒有後台
微小如塵的香港小店
去找沒有售賣海外經驗的日本公司
根本是不自量力😅
姐被狠狠地拒絕也有
被已讀不回也有
過程中到底經歷了幾多失意
有好幾次都覺得要告吹
但機會應該由自己去創造
最後,姐成功了!🥰
這次要感謝日本中介陪我做好多徒勞無功的事情
為我做好多文件上的翻譯
又願意陪我撲空
問題是在尋找的過程中
明明未必有回音的事情她都盡力為我處理
才可以成功找到好的品牌願意把品牌交給我們在香港市場發展
這次跟日本公司商討事情令我學到好多新知識
掌聲掌聲👏🏻
🤎
除了日本品牌外
陸續會有其他日本及韓國的品牌加盟我們
定價方面有高級的有親民的
最重要是以品質行先
要密切留意喔
🤎
那麼姐放棄了售賣韓國衣服嗎?
非也
賣衣服帶給我的喜悅我最清楚
所以賣衣服是不會停止的
只是姐執著衣服要親手挑
加上東大門即將放暑假
於是我把精力先集中在新計劃中
💜🖤💜🖤
最後是廣告!
關於「NowLd」🍑
最後讓我為大家介紹choosyday 第一個日本美容品牌
是首次引進香港的喔
日本雜誌「美的」及「Vogue」 都有介紹的 「NowLd」
由日本兩位化妝師作創立
一推出就火速賣光
而且在日本美容界中成為了話題
是一支適合所有膚質的美容化妝液
就是booster + 化妝水+精華的意思
由99.9% 天然植物材料製作 保濕、潤澤、抗衰老
濃密的質地又能快速滲透到皮膚中
淡淡的玫瑰香氣來自大馬士革玫瑰花水
完全完全不刺鼻
made in Japan🇯🇵
詳情可以在以下專頁了解更多
https://fb.com/cher.choosy
感謝為姐提供協助的每一位
感謝在專頁內每次都點讚的你們見證我的成長
同時也有24部Youtube影片,追蹤數超過1萬的網紅translation,也在其Youtube影片中提到,#'96年に日本ファルコムが発売した、オリジナル版となる98用RPG作であり、シリーズ第4作目且つガガーブトリロジーの第2作目。 「白き魔女」の56年前となるガガーブ歴936年を舞台としており、本作が最も早い時代を描いている。 主な特徴としては、戦闘が個別ターン制のタクティカルコンバットに変更、町...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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有人拍了一個日本遊戲程式設計師的一天,有興趣的可以看看(不過沒中文)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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【日本 🇯🇵 東京】teamLab係靚嘅。好多人專登去打卡 - 但係我哋又點可以停留響膚淺嘅層面?等我帶大家去鑽深啲,發掘teamLab嘅學術層次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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日本teamLab起於2001年,集結藝術家、數學家、工程師、programmer、CG動畫師、建築師... 呢個跨界團隊就透過科技與藝術探索人類與自然,自身與世界之間既對立又共生嘅微妙關係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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顛覆「藝術品係被觀賞」嘅概念,沉浸式裝置藝術利用數碼科技將人類與藝術之間嘅界線模糊化... 當我哋實在嘅軀體走進呢個以光影打造嘅世界 — 夢幻、脆弱、稍瞬即逝卻又連綿不斷... museum搖身一變成為虛無與實在彼此共生嘅互動空間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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今次我去咗位於東京豐洲嘅teamLab Planets。四個展館七個藝術裝置,我去漏咗一個所以只可以寫六篇文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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我最鍾意Soft Black Hole — 係一間燈光昏暗嘅房,四面牆壁漆黑,地上面鋪滿一塊過嘅黑色bean bags,一行入去就一定企唔穩。理念:100%嘅平地響大自然裡面係唔存在嘅。當人行上草地或者泥土上面,我哋會改變佢哋嘅形態,而呢啲改變會令我哋會更小心自己嘅平衡。透過放大我哋響大自然裏面行走嘅凹凸不平,我哋更加意識對自己身體存在嘅感知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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如果可以嘅話,我想留係呢間房碌一個鐘。可惜我哋係最後一批入場,工作人員要趕我地走。不過遲入場唔使同人爭,成間房只有幾個人,體驗零舍不同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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#豁出去漫遊不通知親友 #日本 #東京 #teamLab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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#旅遊 #旅遊攻略 #旅遊日記 #旅遊達人#hktravelblogger #旅遊資訊 #女遊人 #女遊神 #hongkong #ilovehongkong #hkig #hkstyle #hkigers #hongkonger #hktraveler #周圍移 @ teamLab Planets TOKYO
日本 programmer 在 translation Youtube 的最佳貼文
#'96年に日本ファルコムが発売した、オリジナル版となる98用RPG作であり、シリーズ第4作目且つガガーブトリロジーの第2作目。
「白き魔女」の56年前となるガガーブ歴936年を舞台としており、本作が最も早い時代を描いている。
主な特徴としては、戦闘が個別ターン制のタクティカルコンバットに変更、町以外のフィールドが固定画面切り替え式に変更、
魔法が白・黒・精霊と、キャラ固有の特殊魔法に変更、キャラ成長が武術と魔術レベルの2つの育成するシステムになった、クエストの導入、町に点在する仲間キャラを自由にパーティに加入可等。
シナリオは序盤こそ既視感ある展開だが、中盤以降は他宗教との対立、そしてその神々に翻弄される民という、シリーズ屈指の重さが付きまとい、プレイヤーに印象づけた。
実験的な部分も多いが本作のシステムは後の軌跡シリーズに継承されていく。
BGMはFalcom Sound Team jdkの6名が共同作曲、音源にはBeep版、opn版、opna版、midi版が存在し、ファルコム作品としては初めてmidiに対応した。本動画はopna版を収録。
また、高原賛歌は新パッケージ版以降では別曲に差し替えられている。
ドライバ作成:綱島貴博氏
作曲:Falcom Sound Team jdk (石川三恵子さん,白川篤史氏,松岡博文氏,中島勝氏,金田直樹氏,綱島貴博氏)
Manufacturer: 1996.05.24 nihon falcom
computer: pc-9801 series
Hardware: YM2608
Music driver programmer: Takahiro Tsunashima
composer: Falcom Sound Team jdk (mieko ishikawa,atsushi shirakawa, Naoki Kaneda, Masaru Nakajima, Hirofumi Matsuoka, Satoshi Arai)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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00:00 01.朱紅い雫 ~memoria~ (タイトル画面)
04:14 02.朱紅い雫-伝承- (朱紅い雫) (プロローグ)
06:29 03.祈り (カテドラール)
07:53 04.異端者の襲撃-邪神オクトゥムの陰-(異端者の襲撃) (カテドラール陥落)
10:17 05.見晴らし小屋
13:26 06.巣立ち (レミュラスの死)
16:18 07.いつか来た村 (村)
21:17 08.足どり軽く (草原)
23:28 09.希望へ続く道 (山道)
27:23 10.負けるものか! (フィールド戦闘)
31:04 11.王都フィルディン
34:04 12.フィルディン城 (フィルディン城内)
37:25 13.地下水路 (フィルディン地下水路)
41:54 14.採掘場
44:13 15.走れアヴィン!! (緊迫イベント)
47:25 16.暗闇に巣食う者 (洞窟)
49:55 17.迷宮乱舞 (洞窟内戦闘)
52:40 18.シャムシール団 (かかってきやがれ!!) (シャムシール団戦)
54:56 19.元気なシャノン (シャノン関連イベント)
56:32 20.森を行け (森)
58:51 21.にぎやかな街角 (町)
01:02:02 22.高原賛歌 (*98初回版のみの曲)
01:05:38 23.ベネキア修道院 (カテドラール)
01:08:04 24.製鉄の町 ~ギア~ (ギアの町)
01:10:22 25.邪魔をするな! (ボス戦)
01:13:03 26.明日があります (ゲームオーバー)
01:15:43 27.こごえる村 (コルナ村)
01:18:50 28.潮風のリズム (港町)
01:22:09 29.海原を風に乗り (船)
01:25:03 30.朱紅い雫~愛しのアイメル~ (アイメルのテーマ)
01:28:33 31.聖都 (聖都ヴァルクド)
01:31:45 32.礼拝堂-運命と宿命の中で- (ロネの想い) (礼拝堂)
01:34:05 33.惜別 (キャラクターの死)
01:38:52 34.凍てつくほどに (悲しいイベント)
01:40:45 35.真実を求めて (真実の島)
01:43:36 36.我が名はバルドゥス-真実- (真実の島の啓示)
01:47:40 37.汚された精霊 (精霊関連イベント)
01:50:00 38.精霊の祠
01:51:26 39.死闘-汚された精霊-(死闘) (精霊戦)
01:54:26 40.太古の遺産 (転移門)
01:57:12 41.さまよう想いたち (ドゥルガー戦前)
02:00:31 42.海底洞窟
02:04:57 43.封印の地
02:09:34 44.溶岩地帯
02:12:42 45.時空間迷宮
02:14:02 46.オクトゥム神殿
02:16:53 47.大神官ベリアス (我が信念のために! /大神官ベリアス)
02:20:59 48.オクトゥムの願い (オクトゥム戦)
02:23:53 49.激戦の果てに (最後の戦い後)
02:27:54 50.かくも強き想い-冥府- (アヴィンの決意) (冥府)
02:30:37 51.生命の雫 (冥府からの帰還)
02:35:06 52.それから… (エンディング、後日談)
02:39:52 53.朱紅い雫 ~友の笑顔~ (エピローグ、集った仲間たち)
02:44:36 54.希望へ続く道 ~灯~ (スタッフロール)
02:47:50 55.se 01
02:47:58 56.se 02
02:48:29 57.se 03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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日本 programmer 在 translation Youtube 的最讚貼文
#ゲームアーツが発売した、MCD用歴史SLG作品「天下布武 英雄たちの咆哮」('91年)からのSFCリメイク移植版。
バンプレストが発売を行った。
戦国の大名を1人選び、日本を統一する事が目的。領地を広げて統一するほか、征夷大将軍となって各大名を従わせることもできる。
BGMは魔物ハンター妖子~遠き呼び声~(PCECD/'93年)や、水月(Win/'02年)などの大熊氏と、超兄貴 爆烈乱闘篇(SFC/'95年)や、バイオハザード CODE:Veronica(DC/'00年)等の笠原さんによる共同作曲、一部にMCD版BGMも使われている。
サウンドプロデューサー:溝口功
ドライバ作成:渋谷道玄氏
作曲:大熊謙一氏、笠原咲奈恵さん
Manufacture: 1995.12.22 Banpresto
Computer: super famicom
Hardware: spc700
Sound Producer: Isao Mizoguchi
Music driver programmer: Dogen Shibuya
Composer: Kenichi ookuma, Sanae Kasahara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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00:00 01.タイトル
00:25 02.序曲
03:21 03.戦略
05:49 04.戦闘 / フィールドオペレーション
06:00 05.戦闘 / 海戦
08:24 06.テーマ / 通常
10:56 07.テーマ / 四国地区
12:32 08.テーマ / 中部日本
15:29 09.テーマ / 九州地区
18:39 10.テーマ / 東北地方
20:57 11.敗北
21:11 12.エンディング
21:22 13.クレジット(パート1)
22:08 14.クレジット(パート2)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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日本 programmer 在 translation Youtube 的最讚貼文
#セガが稼働させた、AC版ベルトスクロールACT作('89年)からのMD移植版。セガAM第7研究開発部が開発を行った。一部演出、日本語字幕が削除、2ステージ追加、ビギナーモード追加等の変更点がある。
BGMはセガのサウンドスタッフ3名による編曲だが、何故かAC版に比べテンポが遅めの作り。
今回の動画ではAC版BGMとテンポを一致させ両者の差異を縮めてみる試みをした。
ドライバ作成:佐伯広人氏、YANG WATT氏、VINYL BOY氏
編曲:NANKYOKU氏、DECKY氏、IMOCKY氏
Manufacturer: 1989.12.23 Sega / Sega 7R&D
Computer: Mega drive / Genesis
Sound: YM2612,SN76489
Music driver programmer: Hitoyo Saeki,Yang watt,Vinyl boy
Arranger: NANKYOKU、DECKY、IMOCKY
Tempo Fix: user6681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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00:00 01.The Battle (Title / Select Player) (タイトル/キャラ選択)
01:48 02.Wilderness (Stage 1) (ステージ1/荒野)
06:45 03.Battle Field (Boss / Stage 5) (ボス, ステージ5)
10:33 04..Theme of Thief (シーフ)
11:57 05.Old Map (古地図/マップ)
13:07 06.Turtle Village 1 (Stage 2) (ステージ2/タートルビレッジ)
16:52 07.Path of Fiend (Stage 3) (亡者の道/ステージ3)
20:58 08.Turtle Village 2 (Stage 4) (ステージ4/タートルビレッジ2)
22:16 09.Death Adder (Stage 6 & 7) (宿敵!デス・アダー/ステージ6&7)
26:33 10.Showdown (Stage 8) (ステージ8/対決 *MD追加曲)
29:46 11.Conclusion (King and Princess) (終結(王と王女))
30:04 12.Sutakora, Sassa! (Credits) (す・た・こ・ら・さっさ!/エンディング)
31:44 13.Game Over (ゲームオーバー)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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